【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举行

新闻来源:
磁湖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30日下午,学工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会议室组织辅导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学工部部长易桂姣,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唐兴军、汪灿德,相关教师代表以及部分辅导员参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教师胡泰以“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为主题作辅导报告。他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时代价值和决定意义,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他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四个阶段”“三次飞跃”“十个明确”“十大坚持”等内容从理论和实践层面进行学习指导。与会辅导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和研讨。

  

此次专题研讨会有助于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理论素养和政治品质,促使学工系统教师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