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学生 · 学者 · 学术

资源枯竭城市转型与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4056

  

430日,资源枯竭城市转型与发展研究中心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湖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王强,中心名誉主任中国科学院地理所二级研究员、中国自然资源学会资源型城市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文忠教授,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成金华教授,我校副校长王赛玉,经管法学院院长常婕教授、城环学院院长王湖坤教授以及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1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刘建民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王赛玉校长致欢迎词,教育厅王强处长代表主管部门做指导讲话。在中心发展规划研讨过程中,与会专家提出来很好的建议。充分肯定了中心过去的工作,并对人文社基地未来建设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以重大目标和关键核心问题为出发点,锁定中心研究内容,二是要以建成全国一流的研究基地为目标,三是要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专业支撑,四是要深入到地方积极社会发展之中开展研究,切实为地方政府建言献策。坚持绩效评价导向,在学术贡献基础之上,强化社会服务。

会议第二阶段对中心开放基金进行了评审,评审结果将以学校文件形式下发。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