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2022年大学生 文化创意作品大赛的通知

新闻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271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营造我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我校决定举办“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2020年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并择优推送优秀作品参加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赛主题

逐梦长江 创领未来

、大赛宗旨

本次大赛结合荆楚历史文化资源和湖北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优势,旨在推动传统文化创新发展、培育优质文创项目、搭建文创交流平台、促进大学生文创成果转化、促进大学生文创与产业对接,助推我省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参赛作者必须为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在校生或毕业5年内(2018届—2022届)的研究生和本科学生。

二)作品要求

大赛关注作品的原创性、引领性和实用性,用以赛促创的形式培养大学生创新、创造、创业能力,实现对优秀作品的商业赋能及价值升级。

所有参赛作品应为原创设计,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作品主题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弘扬正能量,鼓励作品在内容、形式上进行创新。

作品应为可视化的实物作品或数字作品,优质作品应具备“文化主题+创意转化+市场价值三个特点。

本次大赛作品主题不限,但鼓励和提倡参赛作品能够更多关注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方向,突出文化创意与生态保护理念相融合。

三)征集类型

创意作品类(含创意包装、招贴设计、工业设计,创意家居家具,服装与服饰等)。

新媒体作品类(含新媒体影音作品、虚拟现实类产品、交互类产品、数字生成艺术作品、创意数字动画等)。

四、比赛安排

一)组织宣传

20225月:各学院双创办公室应积极宣传,引导有创新创意成果的大学生申报。

二)作品申报

1参赛学生提交作品

2022530日—910日:参赛作者通过大赛申报平台wcds.wtbu.edu.cn注册报名和提交作品。

2学院推荐参加校赛作品

参赛作品作者向各学院负责双创办公室报送作品,各学院对学生申报作品进行遴选,于920日之前择优报送到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于929日前举行校赛,校赛会邀请校外专家线下评审,在930日之前公布校赛结果。

三)结果公示

比赛结果将在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创新创业学院官网、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创新创业学院微信公众号公示,并推荐获奖作者进行省赛。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500元实物奖品;

二等奖:2名,价值300元实物奖品;

三等奖:3名,价值200元实物奖品;

优秀奖:5名,价值100元实物奖品。

对组织积极、参与范围广、作品质量好的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单位”奖(2个),对一、二、三等奖作品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

六、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平台:wcds.wtbu.edu.cn

咨询电话:0714-6578760鲍老师

 

附件:附件1:申报要求及评审标准.docx

附件2: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及作品归属权声明.docx

附件3:关于举办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的通知-0508.pdf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创新创业学院

2022513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