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2年度处级干部大讲堂第三讲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947


本网讯(记者 起开慧 摄影 李兰欣)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62日下午,学校在信息大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度处级干部大讲堂第三讲规范做好会议记录专题培训。培训会由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孙丹娟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彭舟同志授课“规范做好会议记录专题培训”。他就如何做好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等内容同学员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一是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两个会议制度的重要意义;二是如何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三是形成高质量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的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对推进各项会议记录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有着重要意义,校内各单位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