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数学与统计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党员前往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来源: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磁湖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006


本网讯  为切实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8日和69日,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组织40余名教师党员志愿者前往师院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在社区负责人员的统一安排下,老师们前往各自分工区域,清洗墙面、整理楼道、引导有序停车、拾捡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持续了10个多小时,社区居民们纷纷为该活动点赞,党员老师们都表示,志愿服务有成效有意义,能切实为社区居民干实事、解难事。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的党员教师们用力量践行初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