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副校长余涛深入音乐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新闻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453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连日来,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深入音乐学院实地调研座谈、听课、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6月1日,余涛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学院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调研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专升本考试工作、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和资源有效利用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推动进展,了解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

余涛对音乐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学院党员干部提高对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认识,严格落实党员干部“九个一”工作安排,深入师生中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6月3日,余涛深入音乐学院专题指导创文工作。他强调,“创文”工作是黄石市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学院要切实扛起责任,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对照黄石市和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精准发力,加强宣传动员,广泛调动参与;要将“创文”工作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要聚焦师生需求,回应师生关切,建设美丽校园、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切实为师生群众排忧解难,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6月7日,余涛深入音乐学院听课,并与杨小丹副教授座谈,听取一线教师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看法,了解他们在教学科研和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6月17-19日,余涛深入湖师大剧院,现场查看第六届湖北舞蹈“金凤奖”比赛场地,听取赛事筹备工作汇报,协调解决赛事服务、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参加开闭幕式相关活动。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