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化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中喜获佳绩

新闻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633


本网讯  湖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于20226 19 日在长江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

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通过院内初审、专家组答辩和综合评定等环节,化学化工学院遴选出文紫璇、邹璟文等十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在报告会上,十位同学与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代表同台竞技,研究报告观点鲜明、表达清晰、具有创新性,获得了评委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风采。

长期以来,化学化工学院采取多项措施鼓励本科生从事课外学术科研,每届有20%以上的本科生自大二起进课题组跟随导师培养科研兴趣,每年为30篇以上SCI论文做出了贡献。

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省内各高校轮流承办的全省范围内较高规格的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能力竞赛。本届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省内28所高校的235项创新成果参加交流,参赛选手为来自省内高校层层选拔的优秀本科生。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