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第六届湖北舞蹈金凤奖(非职业类)评奖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420


本网讯  为推动舞蹈艺术持续繁荣,促进舞蹈事业健康发展,617日至19日,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六届湖北舞蹈“金凤奖”(非职业类)评奖终评暨优秀作品展演在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水上莲花”大剧院举行。

湖北舞蹈“金凤奖”是我省唯一的舞蹈类常设性省级文艺评奖项目,本届评奖共收到全省报送的92件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委复评,共有35件作品入围终评。6月17日、18日,入围终评作品在湖师水上莲花大剧院举行的展演中展开最后角逐,24件舞蹈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作品一、二、三等奖和表演一、二、三等奖,13个获奖作品在19日晚颁奖晚会现场展演。

我校在本次评奖中大获佳绩,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报送的四个原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矿冶魂》荣获作品一等奖、《那曙光》荣获表演一等奖、《楚水依依》荣获作品三等奖、《铜草花开》荣获表演三等奖,展现了优异的舞蹈创作和表演水平,为促进我校舞蹈学科专业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学校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用舞蹈艺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舞蹈工作者的重要责任和崇高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