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余标来校调研

新闻来源:发展规划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176


本网讯 8月26日下午,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余标一行来我校调研,调研主要围绕政府采购政策实施、“评定分离”招标改革等进行座谈。我校发展规划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基建处、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发展规划处、招投标管理中心负责人就学校事业发展规划、招投标管理,特别是政府采购重大基建工程项目的招标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基建工程建设情况,并就学校近期将要实施的重大基建工程招标“评定分离”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就项目施工队伍的市场监管问题提出了有关建议。招投标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目前实施的“评定分离”、招标人主体责任落实、招标代理公司监管等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余标副局长一一作出了回应,并就针对具体项目招标与我校建立绿色通道、形成定期例会工作机制等提出了建议。同时表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及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切实为学校排忧解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