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学校再获黄石市护网·2022 攻防演练优秀防守单位称号

新闻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927



本网讯 近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简称“信息中心”)作为防守队伍参加了由黄石市网信办、黄石市委机要和保密局、黄石市公安局、黄石市国家安全局等单位联合组织的护网·2022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并以第一名的成绩再次获得优秀防守单位称号。

   据悉,本次攻防演练活动为期3天。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信息中心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我校网络、安全设备、信息系统等进行网络安全风险评估,并对重要的网络设备和信息系统进行针对性的加固。在演练过程中,多家专业攻击团队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对我校进行无差别的渗透攻击。作为防守方,信息中心加强对网络、安全设备、信息系统、中间件等运行状态的检测与监测,综合分析相关运行和告警日志,及时处置攻击信息,提交防守报告和成果,最后圆满完成黄石市护网·2022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

通过攻防对战,切实提升了我校网络安全应急响应能力、人员实战能力,强化了网络安全风险意识等多方面综合防御水平。在后续工作中,信息中心将继续努力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持续为我校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良好的环境。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