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5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9月18日

新闻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193



2012年9月18日下午,在武昌区洪山礼堂召开的湖北省纪念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十五周年暨语言文字工作表彰大会上,学校荣获“湖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语委办主任科员袁曼获“湖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个人”。


2014年9月18日,新疆教育厅巡回宣讲团报告会在教育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新疆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来自新疆师范大学的张丽娟博士做了题为“感恩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专题报告。  

                      

2016年9月18日,省教育厅纪检察组组长孙晓蓉一行3人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校长李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士华及纪委、监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1年9月18日,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校纪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洪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