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服务产业专才支持计划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475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明丽 摄影 杜心雨)9月15日上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2021年服务产业专才支持计划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校长雷儒金出席会议并讲话,2022年度省市科技副总、法务顾问、企业科技顾问、人力资源副总、企业科技特派员及2021年考核优秀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赛玉主持。

会上,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度考核通报表扬文件,对2021年度派驻企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2022年度派驻企业工作进行了安排。2021年度服务专才优秀代表杨伦、胡白燕进行了经验交流。2022年度服务专才代表余翔、吴新鹤做表态发言。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就服务产业专才支持计划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雷儒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服务专才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推进我校科技创新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推进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要凝练服务模式,扎实推进服务专才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科技问题,培养优秀团队,促进成果转化,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加强管理评估,争创更优的科研成绩,以推进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为契机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对照黄石市“服务产业专才支持计划”工作目标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提升工作实效,全面服务派驻专家和企业需求、努力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