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新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635


本网讯(记者 王燕宇欣 摄影 苏杭)9月15日上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新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副校长王赛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2022年新进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肖六亿主持。

会上,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研服务和科研管理工作情况,与会新进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发言,文学院李有光教授、先进材料研究院刘美风博士交流了科研工作经验。

王赛玉指出,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每一位老师尤其是新进高层次人才不懈努力,新进教师要适应身份转变,尽快融入科研体系,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坚持科学探索,积极进取,实现自我价值,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科研管理部门要下基层体民情,全心服务维多利亚vic119中国线路,帮助新进教师解决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要完善科研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为新进教师尽快进入研究者角色、开展维多利亚vic119中国线路做好服务工作。教师个人、学院、职能部门等要多方协作配合,争取在高级别项目、文章、奖项上取得更多突破,为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