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六期结业暨第七期开班式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650


本网讯(摄影:牛宇洁)为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和青年学生的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及工作能力,培养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策理论水平较高、具有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多元化发展的青年政治骨干,9月15日下午,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六期结业暨第七期开班式在教育大楼报告厅举办。共青团黄石市委书记李冠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校党政办、校友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青马工程”理论导师代表,第六期和第七期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仪式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团委相关负责人总结了“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六期学员培训情况,并从人员选拔、课程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第七期培训班实施方案。省第八期、校第六期“青马学员”都浩琪做学习经验和心得交流。期间,与会领导为“青马工程”第六期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为“青马工程”理论导师和新一批“青马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为第七期学员代表发放学习资料。

李冠男在讲话中肯定了湖师“青马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完善校地协同平台,提升青马工程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对标社会需求,提升青马工程服务质量;三是擦亮青马工程三张品牌,在国内省内形成示范效应。

余涛对学校历届“青马工程”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座的青马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研学,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传承红色基因;二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理想,把人生奋斗汇入时代洪流;三是争当时代先锋,当好“五个模范”,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第七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在教育大楼门前合影留念。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周青山教授为青马学员做了主题为“深刻认识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创新意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