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校领导前往劲牌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校友办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261


本网讯  9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校纪委书记陆咏梅,副校长余涛、王赛玉等一行前往劲牌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与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总裁王楠波、副总裁陈国华等公司领导就实习实训、科技攻关、基金会运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座谈会上,李宏高度评价了劲牌有限公司“示善怀仁、共生共荣”的社会公益情怀,回顾了校企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历程与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巩固深化现有合作成果,在新进博士派驻、省部级以上项目联合申报、高级别研发平台共建、技术共同研发、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联合申报、劲牌产学研协同育人基金设立、订单式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领域不断扩宽合作,加快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劲牌有限公司总裁王楠波主持座谈会。他谈到,劲牌公司秉持“树正气、有担当、可持续”的价值观,有着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健康产品企业的愿景,并在过去近70年的发展中,取得了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不断突破。他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长远的战略合作,以联合技术研发、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劲牌奖学金设置等多种合作方式,携手在酒粮种质资源创新、酿造工艺改进、中药材种植与利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吴少勋董事长对李宏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表示高度关注,当场逐项回应并建立对接机制,期待校企双方能够达成深入、长远的战略合作。

交流结束前,校长雷儒金和王楠波总裁共同为“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李宏一行在劲牌有限公司考察期间还参观了劲牌持正堂药业、劲牌展馆,看望了在劲牌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代表和外聘专家。

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校友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活动。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