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学校开展清廉家庭建设活动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617


本网讯(通讯员 陈杭 摄影 余意)为深入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大力倡导清廉家风,助力“清廉湖师”建设,915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清廉家庭建设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陆咏梅,校纪委、组织部、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干部家属代表出席参加活动。

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首先来到黄石廉洁文化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文化、革命文化中的廉洁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廉洁文化三个展区。大家认真观看展陈,仔细听取讲解,从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动人故事中感受到廉政精神的洗礼。

随后,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2022年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清廉家庭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干部家属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发言。

陆咏梅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纯则民风淳、政风清、党风正,学校广大家庭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积极构建相亲相爱、向上向善、正气充盈的家庭环境,自觉涵养从严治家、勤俭持家、廉洁齐家的清正家风,好家风支撑起学校的好校风。她希望学校干部家属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深刻认识开展清廉家庭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清廉家庭建设,做守护家庭幸福的“廉内助”。

马列军在讲话时表示,干部家属要充分发挥家庭和亲情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争做廉洁好家风的传承者、建设者和守护者。马列军勉励干部家属要更加注重家庭,当好“勤内助”,要更加注重家教,当好“贤内助”,更加注重家风,当好“廉内助”。他希望广大干部家属继续关心支持湖师发展,立足自身岗位多做贡献,适应时代要求提升素质,用实际行动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共同创建清廉、和谐、美满的幸福家庭,为家庭增光,为社会添彩。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