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全体校领导分别与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977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全体校领导分别与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校领导指出,此次谈话既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也是传递学校党委对各位干部“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厚望和爱护,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带头树好勤政廉政形象,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树正气,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领导强调,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和高度自觉,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增强政治自觉,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扛实政治责任。

校领导强调,要加强自省自警做到“四个管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各级党员干部一要带头管好自身,带头管好家人亲戚,带头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带头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形成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建设互尊互重的师生关系,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校领导强调,要不断锤炼干事创业优良作风,提升责任担当的政治能力,各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事”“校之大事”,树立正确政绩观,保持战略定力,提升执行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破难攻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