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2年廉政主题书法展活动

新闻来源: 教务处、语委办、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134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书法作品的教育熏陶作用,9月26日开始,校纪委、教务处与美术学院在教育大楼联合举办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2022年廉政主题书法展”活动。

书法展围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展出优秀作品40幅,涵盖教师和学生比赛的获奖作品。前期征集入选书法作品共计54幅。此次展出活动将持续至10月16日,为期20天。

自书法展开展以来,学校各单位组织师生有序开展参观活动,师生在鉴赏优秀书法作品的同时也受到作品中字里行间廉政文化的有力熏陶。书法作品展现出的廉政文化、弘扬出的清风正气,引导着知廉、尚廉、践廉的校园风尚,营造了优良党风带动教风、学风、校风建设的良好文化环境,也进一步丰富了清廉湖师建设内容,为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