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第三届教职工粉笔字比赛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819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雨晴 摄影 周丽霞、张毅)  一支粉笔磨功底,汉字飘香展师风。10月20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第三届教职工粉笔字比赛在科技大楼顺利举行。经各分工会预赛推荐,来自各学院的18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比赛。

参赛教师根据抽签顺序分成9组并进行现场抽题,要求在8分钟内完成粉笔字书写作品,作品内容为习近平金句。比赛现场,选手们凝神静气,专心书写。有的端正大方、横竖分明,有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有的书画结合、妙趣丛生,无论是哪一种风格,都绝非一朝一夕之功。书写作品充分展现出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也亮出了学校教师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院的李春光老师和城环学院的殷辉老师凭借突出的表现摘得桂冠,继教学院的杨立雪老师、数统学院的郭红萍老师等3人荣获二等奖,体育学院的饶坚老师等6人获三等奖,文理学院的王磊老师等7人获优秀奖。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