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校史今日

【5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1月7日

新闻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304


2000117日,实施校领导接待日制度。


2008117日,应用数学学科成为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设岗学科。这是学校继光学、语言学、分析化学之后的又一个特聘教授设岗学科。至此,学校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设岗学科共计四个。


2008117日,首届中国模糊语言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校语言学研究中心发起并主办。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高校、研究院所、出版单位的学者8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


2012117日,由省教育厅和省文化厅联合举办的湖北高校第五届美术与设计大展在湖北美术院美术馆开幕。学校美术学院师生作品人围29件,其中银奖2件、铜奖6件、优秀奖8件。


2017117日,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团、英国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代表团来校访问。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