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工部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55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0日上午,学工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俞玲教授为校院两级学生自律委员会骨干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辅导报告。活动由学工部副部长林松主持。

俞玲通过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精神要求,带领同学们详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她重点解读了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三个“务必”、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等关键内容。她希望同学们能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辅导报告有助于广大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对后期学生进一步开展学习宣讲、研讨交流有积极指导作用。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