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2年处级干部大讲堂第五讲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697


本网讯(记者 胡思恒 通讯员 汪婉琴 摄影 赵彤琳 张小凤)为进一步提高科级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提笔能写”能力水平。11月2日下午,学校举办2022年度“处级干部大讲堂”第五讲暨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洁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祝治国作题为“公文范式”的讲座。他分别从公文的基本概念和类型、常见的几种公文范式、其他常用文体范式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刚以“工作总结的写法与技巧”为题,从工作总结的概念及作用、工作总结写作的准备工作、工作总结的结构、写好工作总结的关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最后,李洁在总结时表示,通过培训,大家要深入思考、找准问题、明确方向、补齐短板。她希望广大科级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善于学习,加强理论学习,精通专业知识,熟悉必备知识,不断提高工作本领;要勇于实践,勤动嘴、勤思考、勤动手、勤动腿,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