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湖师学子顺利完成国乒赛志愿服务

新闻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57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梦涵)113日至1112日,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于在黄石体育馆举行。为做好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黄石市举办赛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广泛招募大四学生及研究生志愿者,50位青年学子成功入选,为赛事顺利进行贡献出湖师力量,得到主办方高度评价。

在此次赛事中,湖师志愿者为来自全国27只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提供志愿服务,累计服务450场次。晨光熹微时,志愿者们从驻地出发前往比赛场地,开始赛程服务工作;赛程期间,志愿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引导观众有序入场就坐;选手对战时,志愿者集中精力计时记分以及进行设备调试等。

持续10天的志愿活动虽然辛苦,但却留下了一段珍贵美好的回忆。志愿者都浩琪表示:“能够在毕业前参加这样的赛事活动,感到非常激动兴奋!”她的话代表着现场所有志愿者的心声。他们按照“不卑不亢,有礼有节”的要求,顺利完成赛事志愿服务,展现了湖师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青年志愿者们在新时代应有的责任担当!

比赛现已顺利结束,参赛选手获得了瞩目的成绩,湖师青年学子也圆满完成乒乓球全锦赛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是一片广阔的沃土,此次活动不仅激励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同挖掘、共同探索,为社会做出一份有意义的贡献,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黄石这座城市的温暖与魅力。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