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媒体湖师

【黄石日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新闻来源:黄石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539

   

   本报讯(记者 朱达)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委办公室。市委宣讲团成员、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教授周青山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伟出席报告会。

  报告从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入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结束后,随即召开市委办公室系统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6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谈体会、说认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党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采取对照学、联系学、研讨学等多种学习方式,完整全面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做到深学理论、武装头脑,牵头抓总、精心组织,融入工作、指导实践,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报道链接:https://www.xepaper.com/hsrbs/html/2022-11/19/content_112263_15519375.htm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