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媒体湖师

【学习强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政协协商民主理论与实践

新闻来源:学习强国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561


2022年11月12日,湖北省政协理论研究中心与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新时代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全过程人民民主进行了理论探讨和实践研讨。

此次研讨会在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举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华中科技大学欧阳康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齐卫平和郝宇青教授、武汉大学虞崇胜和罗永宽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王建国教授、广西民族大学谭元敏教授、黄石市政协副秘书长石子坤、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江峰教授等9位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专家,分别作了《新时代协商民主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提升软实力是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关键》《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对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意义》《共情文化: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文化根基》《全过程人民民主话语体系的生成逻辑和结构优势》《自我革命的三个面向及其关系》《十月革命后列宁联合资产阶级的策略探析》《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的几点体会》《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彰显科学社会主义新形态》等主旨报告。

来自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湖北省政协理论研究中心、黄石市社科界等相关方面的13位参会代表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理论与实践”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进湖北省政协理论研究中心与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机关之间的协同合作,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新时代更好地开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工作提供理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道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8375658541197054178&item_id=8375658541197054178&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hare_to=wx_single&source=share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