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媒体湖师

【黄石日报】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唱响主旋律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新闻来源:黄石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73


本报讯(记者 刘舒晨) 18日,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专场音乐会”在湖师大礼堂举行。

音乐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精心编排了10个节目,包含合唱、独唱、民族管弦乐演奏等艺术形式。活动以激昂的民族管弦乐《北京喜讯到边寨》开场,将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娓娓道来。振奋人心的旋律不时引起全场热烈掌声,特别是全场师生起立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音乐学院院长周友良表示,此次活动是全校师生通过文艺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校建设发展的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线中来。音乐会展现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次艺术的宣讲、生动的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艺术的形式浸润到师生心中,引导全校师生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


报道链接:https://www.xepaper.com/hsrbs/html/2022-11/21/content_112264_15522332.htm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