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宏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236


本网讯(摄影 王智维)  11月29日下午,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李宏面向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校领导、全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在教育大楼报告厅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副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各分会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长雷儒金主持。

李宏以《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从“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数读报告:15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和“全面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师大落地生根”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李宏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又一次历史性的出发。

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宏全面详实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深刻内涵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等内容。

李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锚定“争博点、强特色、创一流”,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师范大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体现到各项工作之中,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师落地生根。

李宏强调,新的征程上,全校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雷儒金在总结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学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的师范大学”奉献力量。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