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我校在黄石市第八届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新闻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612


本网讯 近日,黄石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通报了黄石市第八届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结果。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小小卓越工程师志愿服务项目和历史故事说——公益讲书人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我校承办的黄石市志愿者学院获“优秀志愿服务站点”称号;教育科学学院王雨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为选树先进典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在全市开展了黄石市第八届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择优推荐、评审把关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3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22个、优秀志愿服务站点10个、优秀志愿者100名。

近年来,学校不断提升实践育人成效,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构建了以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一体”,以直属专业志愿服务团(队)、志愿公益类社团和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为“三翼”,立足校园、辐射社区、面向社会的立体化志愿服务体系。在关老助残、心理帮扶、应急救护、普法科普等志愿服务的八大领域中,均建有志愿服务队或社团,积极打造了一路黔行、献爱儿女、小小卓越工程师、爱童行、冰凌花等一批志愿服务品牌。平均每年组织志愿者1万多人次为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大型赛会活动提供志愿服务。此外,与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共同创建黄石市志愿者学院,承担黄石创文测评、志愿者培训、项目孵化、文化推广等重要任务。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