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机关党委携手党外人士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325


本网讯(摄影 陈思源 张毅)  为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工作要求,12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校内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侨联代表等各类代表参加活动。

马列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部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学思践悟中走在前、作表率,积极服务学校党委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马列军要求机关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既要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又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岁末各项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谭振义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全面解读在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以什么样的立场和态度对待文化、用什么样的思路和举措发展文化、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和目标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问题。

学习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九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及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后期贯彻落实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