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扬思想之旗 聚奋进之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为经管法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56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12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在文都大讲堂面向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经管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员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雷儒金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过去五年工作的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中国式现代化主题,结合自身的奋斗历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进行深刻阐释,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深入浅出,用心用情,现场师生仔细聆听,或凝目倾听,或俯首记录,动情之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会场此起彼伏,不绝回响。

雷儒金指出,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旗帜鲜明地把握正确方向;要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以顽强的自我革命精神应对新形势新挑战;要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真抓实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现实工作的思路和具体举措。

他强调,希望广大教师能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踔厉奋发育报国英才,勇毅前行谱教育新篇;希望青年学子能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雷校长的报告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将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习和实践,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事业紧密相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