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媒体湖师

【人民日报】湖北黄石:推动新时代档案史志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人民日报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524


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石市委宣讲团黄石市档案馆报告会举行。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湘鄂赣红色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江峰,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意义,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听取宣讲内容后,5名党员干部结合档案史志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探讨,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档案史志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档案史志具体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推动新时代档案史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坚定文化自信。(通讯员 李晓莉 陈军)



报道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2690259/rmh32690259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