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校史今日

【5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2月1日

新闻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75


1996121日,学校荣获省高师第四届普通话演讲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中文系周军获男子学生组一等奖。


2010121日,中共黄石市委印发了《关于湖北师范学院建设发展的专题议纪要》([2010] 15)。黄石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建设发展高度重视。在会议纪要中就学校建设发展中有关学校文理学院新址建设、教职工住房、规划内土地遗留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并落实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201212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在黄冈师范学院举行。学校获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6121日,学校举行“楚天学者”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特殊教育研究所(系)副所长邓猛博士受聘为学校“楚天学者”特聘教授。副校长李开灿、教科院负责人等出席聘任仪式。


2017121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英国北爱尔兰政府在贝尔法斯特成功举办第三届中英地方领导人会议。此次中英地区领导人会议期间,中国日报及当地媒体对学校孔子学院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