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布置会

新闻来源: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磁湖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84


本网讯 1129日下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布置会。校长雷儒金在会上作强调讲话。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重点解读了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方案,对考核对象、考核责任单位、考核时间、考核流程、考核评分及工作纪律等作了说明。

雷儒金在讲话中对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精心组织,聚焦考核指标体系、年度工作要点和“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与核心任务,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压实责任,确保考核工作落到实处。各单位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考核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