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校史今日

【5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2月6日

新闻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309


1991年12月6日,市大中专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举行,会上有9项12人次破纪录,学校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2001年12月6日,经党委集体研究同意,集中了学校各方面意志的“诚毅勤敏”校训和由集体作词、作曲的校歌——《我们是光荣的湖师人》正式诞生。


2009年12月6日,我校学生在省高校第二十五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中获得一个创作类二等奖、一个朗诵类三等奖。


2014年12月6日,在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决赛中,我校学生有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


2021年12月6日,学校5名代表参加中共黄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校长李宏当选市委委员,纪委书记陆咏梅当选市纪委委员。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