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学校5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湖北省“两会”

新闻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1172


本网讯  1月12日至16日、13日至17日,湖北省政协次会议、湖北省届人大次会议相继在武汉召开。校长雷儒金3政协委员,副校长余翔2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余翔当选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连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学校出席会议的省政协委员有党委书记、校长雷儒金,致公党湖北省委委员、黄石市委会副主委、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授刘红日,无党派代表人士、先进材料研究院副院长杨伦;省人大代表有民革党员、副校长、欧洲科学院院士余翔,无党派代表人士、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刘妍慧。这是学校当选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数最多的一届,比上届增加4人。

 

会议期间,大家积极聆听大会报告、参加小组讨论、接受媒体采访。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有的被立案办理,有的被编入会议简报,有的被人民日报、央视频、湖北新闻、长江云等媒体以及湖北高院、湖北致公等公众号刊发或播出。雷儒金在接受湖北电视教育频道专访时,畅谈了如何更好地培养师范生、提高师资培养质量,提出要让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余翔充分肯定省法院工作报告主题鲜明、聚焦重点,主线清晰、内涵深刻。刘红日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数据详实,预示着黄石优越的地理位置将更加凸现。杨伦、刘妍慧等对加强省属高校参与湖北实验室建设、加大乡村学前教育资金政策支持等提出了真知灼见。

1月17日下午的会议选举中,余翔当选省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连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