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媒体湖师

【中国教育在线】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新增获批10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736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3〕1号,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10项教学研究项目获批立项,获批项目数量位列省属高校前列。

近年来,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始终重视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把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作为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凝练教学成果奖的重要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研究能力。

下一步,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将加强立项项目管理,加大项目支持保障,做好教学研究项目的过程管理和监督检查,切实推动项目研究与结题更多地形成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课程标准、教材讲义、教学课件软件等形式的教学实施方案并深入用于教学,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报道链接:https://hubei.eol.cn/hubgd/202302/t20230221_2302102.shtml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