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致公党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支部开展“书香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读书会

新闻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674


本网讯 223日,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致公党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支部在学校“致公之家”开展“书香支部”读书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部分章节。致公党省委委员、黄石市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委员刘红日教授应邀参会并讲话。

读书会上,支部主委袁蓓、支部委员刘娟分别诵读并解说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等章节,畅谈各自的所感所悟。袁蓓还结合中共二十大报告就如何做好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强调:要提升思想政治水平,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紧扣中心工作,打造支部社会服务工作亮点;要抓好社情民意工作,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

刘红日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夯实思想基础;二是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社会服务中认识社会、了解实情、发现问题、提出建议,统筹好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的关系;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吸纳一批高素质、高水平人才,培养一批骨干党员,不断探索新形势下致公党基层支部开展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高校致公党干部队伍。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