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擎旗奋进新时代 桃李相辉耀新程---经管法学院 举行2023年春季“流动”升旗仪式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703


本网讯   人勤春早功不负,携手奋进启新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好“开学第一课”,鼓励全院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月27日清晨,由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举办的“擎旗奋进新时代,桃李相辉耀新程”主题升国旗仪式在校中心篮球场成功举行。校长雷儒金,校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和经管法学院的班子成员、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上午6时55分,迎着朝阳初升,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班迈着整齐稳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许雨阳以《青春献礼二十大,五秩奋进新征程》为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号召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的步伐中,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鼓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50周年校庆献礼喝彩。

随后,学生代表带来主题为《桃李春风五十载,擎旗奋进新时代》的朗诵表演。同学们慷慨激昂、感情饱满的朗诵,穿插《小燕子》的优美旋律和婉转歌声,歌颂一代代湖师人热血倾注、薪火相传,五秩蜕变铸就今朝辉煌,展现湖师学子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续写湖北师大改革发展的壮美新篇章。

最后,邓光君作总结讲话。他围绕着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担当作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拥抱时代,坚定信念,在从容自信中争做栋梁之材,唱响新时代青年爱党爱国最强音;二是要以学业为先,砥砺成长,在芳华待灼中提升成才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三是要崇德重义,心怀感恩,在时代洪流中永葆初心使命,感恩学校、回馈社会、报效国家,做社会正能量的坚守者与传递者。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手写祝福贺卡,在祝福墙上共同为湖师大即将到来的50周年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大家纷纷在校庆主题相框中拍照留念。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