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委员会召开工作总结部署会

新闻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670


本网讯  2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教师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社主委屈小妹、副主委张武、李丽等领导班子成员、社员代表以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统战部副部长郭在军应邀参会并讲话。

会上,屈小妹总结了九三学社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情况,对2023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和其它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她指出,九三学社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委员会2022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参政议政等方面成绩突出,2023年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取新突破。张武传达了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和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等系列文件精神,介绍了4名入社积极分子情况。李丽传达了社省委、社市委关于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文件精神并交流了相关心得体会。参会社员就社员工作清单制、社费管理和使用以及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郭在军对九三学社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委员会落实社中央社会服务“同心树人”项目实施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对全体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把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二是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