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我校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获评考核良好

新闻来源:发展规划处 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738


本网讯  近日,从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我校特色野菜良种繁育与综合利用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评考核良好。

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是湖北省发改委为提高全省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而建设的研究开发实体。此次省发改委组织的专项评价,获评优秀42家、良好108家、合格113家,评估不合格撤销21家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

我校特色野菜良种繁育与综合利用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自2020年批建以来,中心依托学科特色,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聚焦特色野菜产业,推进创新链、产业链和人才链的深度融合,推动香椿、高附加值石斛、食用野生菌等特色农产品提质增效,走出了一条科技助力产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路子。下一步,中心将围绕区域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谋划特色产业集群式发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