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荣获黄石市“红旗型”党支部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640


本网讯   近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荣获黄石市“红旗型”党支部荣誉称号。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根据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的标准,以“党总支委员联系支部,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党员、学生党员联系班级”为抓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三联三提”,有力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学生党员整体素质和社会群众满意度,其经验做法被全国高校思政网转载,在校内形成良好辐射带动效应。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的组织和党员在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学校已有2个全国样板党支部,1个党总支荣获全省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4个党支部荣获黄石市“红旗型”党支部,1个党支部荣获市“党建品牌”。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