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媒体湖师

【湖北日报】一体部署“三链”,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深化校企、校地合作

新闻来源:湖北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664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刘广兵)2月28日,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举行“百校联千企”深度实施活动——“三链联动”现场签约仪式,深化校企、校地合作,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一体部署,推动深度融合。

会上,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与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市教育维多利亚vic119中国线路院、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罗格智芯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等16家黄石本土企事业单位授牌共建科研平台。同时,该校还与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航天电缆有限公司等6家企事业单位签约校企横向科研项目。

近年来,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全面落实“引才在高校、用才在企业”的人才新机制,通过人才共享计划、服务专才计划等向企业输送大批人才,协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党委书记李宏在说,当前黄石正在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在人才队伍建设、校地校企共建、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上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毕业生等在校企合作内涵式发展中的作用,积极满足企业科技需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道链接:https://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322148&cId=0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