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我校自考工作获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通报表扬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818


本网讯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印发《关于2021-2022年度自学考试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鄂自考〔2023〕1号),对2021-2022年度全省自学考试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作为自考工作先进集体、继续教育学院郝祎珩作为自考工作先进个人受到通报表扬。

据悉,全省2021-2022年度自考工作共有32个考点学校、120名考试工作者受到通报表扬。我校作为黄石考点学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敢拼敢战、能战能胜”的优良作风,讲政治、抓作风、顾大局、战疫情,圆满完成了3次共计15448人,累计65749科次的组考工作任务,实现了“平安考试、健康考试、温馨考试”的工作目标。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