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学校欢送2023年上半年入伍大学生新兵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684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由黄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办,我校协办的黄石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出征暨省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授牌仪式在黄石市民兵训练基地成功举行。校长雷儒金,副校长余涛出席欢送仪式并慰问我校入伍新兵,校学工部、人武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军分区领导为我校“省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授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余能作为新兵代表发言,表达了不负党和人民的决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投身热血军营,忠诚报国的责任担当。随后,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展演,为入伍新兵送上祝福和期盼,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已连续五年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走兵人数和毕业生比例不断提高,先后获评“2018-2021年度湖北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湖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突出高校”。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湖师学子投身军旅、献身国防的热情。学校将珍惜荣誉,砥砺前行,进一步发挥省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的作用,高质量推动学校征兵工作,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