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学校举办“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性招聘会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916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更好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3月16日上午,学校举办“湖北百校联动·智汇黄石高校行”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招聘会。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副校长余涛出席活动,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现场交流。

本次精准对接招聘活动,学校联合黄石港区人社局聚焦毕业生就业发展需求,立足一个“早“字,瞄准一个“实”字,追求一个“稳”字,积极主动作为,分析研判就业形势,提早与周边省份重点用人单位和黄石港区企业对接谋划,促进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人才需求与学校毕业生就业发展趋势紧密对接,精准筛选参会企业,力求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为给毕业生提供多元化、高质量的就业选择,本次招聘会应邀参与招聘活动的行业头部企业、教育局和教育机构152家,其中黄石港区重点企业30家,其中不乏葛洲坝集团,深圳思考乐等知名企业。

此外,学校还特地邀请人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开展政策宣讲解答、发放政策清单,为毕业生梳理留黄就业政策服务指南,帮助解决来黄、留黄高校毕业生就业、购房、生活等多方面的“后顾之忧”。

本次精准对接招聘活动在充分开展现场招聘的基础上,同步开展线上直播活动。“互联网+就业服务”的模式不仅打破了地域限制,还搭建了线上实时交流平台,拉近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间的距离,精准架起企业与求职学生间的沟通“桥梁”。企业HR亲临直播间,详细介绍招聘岗位、薪资福利等“硬性条件”及企业文化、生活配套服务等“软性条件”。直播过程中,设置“政策宣讲”环节,邀请市人社局就业科负责人解读“新黄石人”计划、“才聚荆楚·智汇黄石”工程等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黄就业创业政策,帮助大家知黄石、留黄石、建设美丽黄石港。短短3个小时,就有8万多人观看了线上直播,赢得企业与学生的广泛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当天15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8123个招聘岗位,1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狠抓春季就业关键期,打响春季招聘“开门红”。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主切口,以本次精准对接招聘活动为开端,持续开展针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校园招聘活动,立足区域、服务全市,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好桥梁,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