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荆楚理工学院校长刘建清一行来访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805


本网讯 316日下午,荆楚理工学院校长刘建清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余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肖六亿主持会议

会上,余涛对刘建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建设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两校情谊深厚,在相关建设方面有许多互鉴之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两校优势互补,推动教育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刘建清简要介绍了荆楚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他指出,两校同为省属地方高校,在很多领域都有共通之处,近年来,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的师范大学,在科研管理、目标考核、人才引进等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加强互动取长补短,相互分享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两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目标考核、新校区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