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学校启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新闻来源: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18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启动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宏作动员讲话,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主持。

李宏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着眼大局,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做好换届工作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党管干部原则的政治要求,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迫切需要,也是优化中层班子结构,解决干部队伍问题的内在要求,还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坚持标准,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政策要求。用科学的方法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推进落实干部交流政策,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选准用好专业技术干部。

李宏强调,要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要把严肃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严格执行“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把严肃教育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要严格干部选任工作全程纪实,执行干部选拔任用责任追究等四项监督制度;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违规用人、干扰换届等行为,坚持露头就打,从快从严查处,始终保持整治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

雷儒金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基层党组织、校内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换届工作方案和干部大会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每一位干部都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团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自觉处理好换届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同意我校启动换届工作的批复意见,并就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陆咏梅宣读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会上还进行了换届风气测评。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