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征集启事(二) 影像图片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5061


诚毅五十载,勤敏谱新篇。202311月,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将迎来50周年华诞。为展现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年的办学成就与卓越风采,展现湖师人“自强不息、尚诚厚德”的精神风貌,为丰富主题宣传内容,全面展示学校发展历程、学院风貌特色、师生在校风采,现征集图片影像资料,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主题

讲好“湖师故事”,诠释“湖师精神”,反映“湖师成就”

二、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及其他社会人士。

三、征集时间

20233月至6月。学校将按供稿时间和征集质量选发,先到先发。

 四、征集内容

(一)图片类

1.各类历史图片,包括反映早期校园建筑、校园风光等校容校貌的照片,记录或展示学校发展的不同时期,值得记忆和记录的重大事件、人物、成果、变革等图片资料等。

2.记录或展示个人(群体)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期间值得记忆和记录的珍贵的图片资料等。

3.其他能够记录或展示学校的发展成就、校园风貌等的图片资料。 

(二)视频类

1.祝福视频,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寄语母校,表达对母校的期待和祝福等,格式如下:我是**学院**专业**/届的***,目前在***单位,是一名(工作职业)/从事***工作,祝福母校……

2.校园风采微视频,作品以“活力、特色、美丽、开放、幸福”五个湖师为主题,围绕校园风光、校园文化、大学生活等进行拍摄和创作,视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充分展现校园风采。

五、征集要求

1.照片只接收数码文件,胶片作品应扫描转换成电子文件,电子照片不得小于1MB,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照。

2.视频类录制设备不限(建议使用手机、相机、摄像机的自带摄像功能录制),不带水印,时长为1分钟左右,分辨率为1080P4k,请尽量横幅拍摄,画面比例16:94:3均可。

六、投稿须知

1.应征作品请于2023630日前将征文发送至邮箱:xwzx@hbnu.edu.cn,邮件命名为“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图片类/视频类征集+姓名+联系方式”。

2.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征集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所有。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党委宣传部

2023330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