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华航唯实-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授牌仪式暨公益讲座成功举行

新闻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629


(本网讯)为持续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扎实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519日上午,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力、就业育人项目负责人胡鑫、人才服务经理王笛笛等来校开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华航唯实-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授牌仪式暨公益讲座。


授牌仪式在学校产教融合中心24341会议室举行。学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高红亮、院行政助理兼自动化系主任陈兮、电气工程系主任涂建、辅导员黄新望等与王力一行参加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江华主持。


陈江华对王力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现状等。高红亮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状况、硕博点建设、科研平台以及未来发展愿景等。王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职工职业发展前景等。胡鑫介绍了就业育人项目的运行情况和后期发展计划并回答了校院关切。在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事宜进行坦诚交流后,王力一行代表公司为“华航唯实-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负责人陈兮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为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当前行业特点和人才需求情况,王笛笛在教育大楼报告厅以“争当智能时代的掌舵人——智能制造行业前瞻与行业人才需求”为题进行了一场公益讲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20级全体学生、21级及22级部分班级学生等近500人聆听讲座。

校企双方表示,将以本次项目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机制,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在联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联动、校企融合发展、就业系列课程合作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建立更高融合程度的校企战略合作新模式。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