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湖北赛区)中首创佳绩

新闻来源: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541


本网讯 近日,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湖北赛区)在湖北省科学技术馆举办,该项赛事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湖北省委共同主办。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武汉、襄阳、荆州、黄石等市州的748支参赛队报名,经初赛层层选拔有41支参赛队的41项作品入围复赛。我校上推的作品《包租公》在复赛中荣获湖北省创意作品项目优秀奖。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团委及科研处的大力支持下,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宣传工作、精心组织报名选拔,经过高标准、高质量的层层选拔,遴选出优秀作品《包租公》代表我校参赛。该作品团队由大二学生韦笑、孙思琦、热依拉·马木提、张鹏航和指导老师樊超杰组成。在师生的齐心协力下,不断完善作品设计方案,认真打磨文稿材料,历经三个多月的充分准备,最终取得了大赛的可喜成绩。

据悉,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是一项面向青年学生的全国性科普赛事,旨在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科普创作和实践,促进科学思想、科学精神、科学方法和科学知识的传播和普及,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